公司簡介

為何選擇我們

建立長遠的良好關係

建立長遠的良好關係

海外僱傭中心竭誠為你服務,我們深信誠實和透明度高的辦事作風是成功建立長遠合作關係的重要因素。我們致力與客人建立長遠合作關係的目標,讓超過90%的客人樂於與我們再度合作。憑著過去一直累積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有信心為你找尋最合適的女傭。

「頂尖級」的家傭

本中心在印尼、菲律賓、泰國、緬甸、孟加拉等國家設有女傭專業培訓中心,所有女傭經嚴格挑選並培訓每名女傭。我們一絲不苟的挑選制度,確保每名出自本中心的家傭都是「頂尖級」。

本中心的家傭檔案僅屬本處所有,絕不會與其他僱傭中心分享檔案。因此,只有海外僱傭中心才會一一呈獻「頂尖級」的家傭(家務助理)。

全面的跟進女傭服務

我們與客人的關係,不只限於一次的服務。

本中心特別成立一支由多位外語職員組成的特別團隊,往後為家傭提供訓練、輔導及翻譯等服務。

除此之外,在過去的二十年,本公司與香港煤氣中心合作,舉辦為期十二個月的免費培訓課程,包括由頂尖廚師教授女傭三十六款家常小菜。

專業可靠之選

國際優質管理ISO9001:2008

憑著我們專業的服務範疇和管理,海外僱傭中心於2008年榮獲國際優質管理ISO9001:2015,證明我們高水準的管理和專業優質的服務獲得國際認可,是僱傭服務界的信心之選。我們不會滿足於今日的成就,相反我們會繼續努力拓展優質的僱傭服務,以「為本港家庭找尋最理想的家傭」為我們的永久宗旨。

Test

本公司持有菲律賓,泰國,孟加拉及印尼領事館簽發的特許經營牌照。

職業介紹所牌照號碼: 6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