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須知
持續支援

本公司與香港煤氣中心合作,舉辦為期十二個月的免費培訓課程,由專業廚師教授女傭三十六款家常小菜,為新到港的女傭繼續提供訓練。

此外,我們成立一支由多位經驗豐富翻譯員組成的強大團隊,根據女傭需要為居港家傭進行輔導和翻譯服務。

照顧僱主和女傭的需要

除了照顧僱主的需要,我們亦關注女傭的福祉。

於2010年,海外僱傭中心成立非牟利機構「Smile Club 展笑會」,主要為印傭促進積極的工作氣氛。會員可參加多項免費服務及趣味活動。

Smile Club 展笑會

歡迎僱主鼓勵印傭參加「Smile Club 展笑會」舉辨不同的活動。直至2014年上旬,「Smile Club 展笑會」的會員人數多達五千人,是本港最大的非政府女傭支援機構,照顧和關懷居港印傭。我們亦努力為菲傭、緬傭、泰國、及斯尼蘭卡傭、孟加拉女傭(家務助理)提供所需的支援服務。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歡迎瀏覽Smile Club分頁,或瀏覽facebook

請即參加!

Test

本公司持有菲律賓,泰國,孟加拉及印尼領事館簽發的特許經營牌照。

職業介紹所牌照號碼: 66947